close
點一下廣告!

 今天複賽  
9點多才起來
練了一下軟體
還玩了一下CS˙
一去學校
樓梯還都關起來
還打了一通電話曹于婷才下來
結果他說要搭捷運去= =
還是帶隊老師.....
還說要帶我們去麥當勞
結果也沒去-         -  



在捷運上張皓宇還一直叫我去做博愛座
去死啦
要坐自己去


到了之後
還要簽到報到一堆麻煩的手續
還要拿學生證)靠



進到會場才發現真正的有壓力

不過至少我旁邊沒有像張皓宇旁邊的那個變態一樣:)
我左邊的還好
我右邊的比我要爛很多
不過還是蠻緊張的
只考了218分

還是輸張皓宇:((

)張皓宇七年級第一別囂張阿


只能說明年再加油了!

回去之後我還跟張皓宇去都叢陪他玩籃球機
他又破紀錄了= =


這篇已經蠻認真再打的囉
雖然很久沒發文了
哈: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人蔡: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